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超emo

最近觉得什么都不顺利...不知道是自己想得太复杂心很乱还是每件事都在起变化..

或许我连自己的情绪也管不好...不知道自己要怎样..

昨晚我在哥的房间看戏看到两点凌晨,由于他还没回到家所以我才可以看得那么夜..
我只不过想在他房间睡一晚,他就大声说no way!!

其实,我觉得他平时也不大喜欢我了..我时常参他的朋友一块聚会玩..
可能他不喜欢自己的朋友也成了我的朋友...好像没了自己的空间...
而且我那种神经的性格好玩的性格他觉得在他朋友面前很丢脸...
好,那我就少参他们..

其实,我很介意别人怎么看我的,有人嫌弃我时我会及时闪开,因为我自认承受不起,
我会哭我会难过我会介意,巴不得立刻消失在这世上..

就像上次,他的妈妈嫌弃我,我就觉得分开对他对我也好,反正他也不会在他妈妈
面前替我说话维护我,一个不怎么在乎你的人还是算了吧..

可是,忘记一个你真心喜欢过的人谈何容易...
一切只能交给上天安排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