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天国

姐。。很想念妳。。妳在天国过得好吗? 还记得我们姐妹一起拥有的快乐时光吗?

我们俩无话不谈。。我有心事找妳谈时,妳会开解我,我现在有很多不开心的事
想和妳说。

除了妳我已经找不到倾诉的对象了。我真的很痛苦,没有人懂我,就只有妳明白我。。

妳有心事时我却只是能当妳的听众,帮不了你多少。

我永远无法忘记那天的情景,我几乎崩溃了。。还好那时有他在,可是如今他也
放弃我了。这两个星期我也不知道活着在世上有什么意义。

妳离开后我还一直好害怕,都不知道在怕什么,也流了好多眼泪。。我觉得很对
不起妳。

姐。。我永远都很爱妳,有日我们还会相遇谈心吗?

1 comment:

锁匙扣 said...

只要妳活的好妳姐也会感到高兴的。要坚强点!家人还需要妳的支持。
痛苦与悲伤的伤口时间可以慢慢的医疗。放声大哭吧。。。但哭了就要坚强起来。。。不然妳姐在天国也会为妳而感到伤心。

只要妳心里有妳姐她几时都活在妳心里。